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求助!银河漫步制作的SFC机4.Rom编辑器.exe和配置编辑器.exe以及... [复制链接]

1#
具体的问题是怎么用编辑器做出补丁,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是怎么用补丁工具把补丁打到机4的ROM上!请高打说的详细点,本人有点小白!!谢谢!!万分感谢!
分享 转发
TOP
2#

rom编辑器直接打开“srw4.sfc”的rom文件
配置编辑器直接打开"数据补丁.reb"的文件

数据补丁的文件修改好后
使用补丁工具的“补丁还原”功能将数据补丁的数据还原给“srw4.sfc”的rom文件
TOP
3#

回复 2楼银河漫步的帖子

配置编辑器修改好的数据补丁,打在原版ROM上囧出现问题。开局没有敌人,自己人也不是原来的。出现的位置也和原来的不同,就是乱了。还有有个问题。补丁工具是不是只针对.SFC的后缀名的ROM才有效呀?
TOP
4#

回复 2楼银河漫步的帖子

"数据补丁.reb"的文件是不是只对应“srw4.sfc”的rom文件。貌似“srw4.sfc”的rom文件是修改过的扩充版。有没有原版的"数据补丁.reb"的文件?
TOP
5#

没有对应原版的
TOP
6#

回复 5楼银河漫步的帖子

哦哦!是这样呀!谢谢解惑!银河大大。能不能出个对应原版ROM的ROM编辑器和配置编辑器呀!!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