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SFC] 中文三国志3 Hack Rom及视频修改教程! [复制链接]

1#
前言:仅以此帖献给那些与本人一样,只喜欢SFC版中文三国志3的朋友们。其中的研究成果曾经参考了贴吧小鬼混所作的MD版修改器,在此表示感谢。



由于历史及先入为主等各种原因,本人一向只喜欢研究SFC版的三国志3中文版,且一直是假想模式+新君主+种田派。得益于各路大神以及这么多年自身的积累,本人一度认为在动态修改方面应该没什么追求了。但是当本人接触到小鬼混为MD版三国志3所做的静态修改器后,便彻底改变了本人的想法。这方面的详情可以点击以下地址查看(本人以前所发的求助帖)。

[SFC]三国志3中文版HACK(Debug、静态修改)相关心得及疑难求解!

http://forum.cheatmaker.org/showtopic-395.aspx
http://bbs.a9vg.com/thread-3436728-1-1.html
http://f.ppxclub.com/593299-1-1
http://bbs.emu618.com/thread-147331-1-1.html

虽然在各大模拟器论坛或专区发过帖子,但这么长时间以来也没得到什么回音,没办法,还只得自己来。作为一个在SFC Debug方面还没入门的菜鸟,而且E文也不行,在硬啃了许多资料后,再加上Google翻译的帮助下,总算研究出来了一些成果,一方面为了让更多喜欢SFC版三国志3的朋友能享受到该HACK版的乐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高手,能发布有关于SFC方面的HACK或Debug教程,特发此帖以飨广大爱好者。此外,经过本人多次试验,不管是MD版还是SFC版,修改新君主携带新武将数量的限制都会有很严重的BUG,本人由于能力不足,已经放弃这方面的研究,也不知有没有高手能解决这个难题。

本来,最开始为了避免麻烦也想直接发布ROM了事,但本人一直在尝试改变如今“修改界”只注重发布结果,却不愿分享思路或过程,从而导致改派一族越来越凋零的现象,如果这样做了不就违背自己的初衷了吗?想到这,本人毅然购买了一支话筒,用那半生不熟且带有口音的普通话,录下了本人生平第一个有声视频教程。

这次的教程和成果在高手看起来,可能不值一提,没办法,能力有限,资料匮乏,本人也只能做到这样了。希望这次的ROM和教程发布后,能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SFC的Debug研究中来,就算本人的努力没有白费吧!

已修改新君主初始能力与新武将摇点高值与低值的ROM下载:
http://pan.baidu.com/s/1emtS1

视频教程下载:
http://pan.baidu.com/s/18E3hT

教程所用支持Debug的SFC模拟器下载:
http://pan.baidu.com/s/1nFGvG

原版ROM下载:
http://pan.baidu.com/s/15WBMm

    已有1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

    最后编辑银河漫步 最后编辑于 2014-07-23 08:06:24
    分享 转发
    TOP
    2#

    这样的好东西一定要下载哈ew
    TOP
    3#

    喜欢 下载 就是这样
    TOP
    4#

    好东西,感谢老大分享...
    TOP
    5#

    此链接分享内容可能因为涉及侵权、色情、反动、低俗等信息,无法访问!
    TOP
    6#

    请楼主重发视频教程!拜托了!
    TOP
    7#

    谢谢分享了楼主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