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个CheckListBox多选列表控件能否等效20个ComboBox组合控件吗? [复制链接]

1#

CheckListBox可以吧?? 自带的FF1.cmf中有物品列表使用的是这种方式.
分享 转发
希望CheatMaker帶給你樂趣
 
TOP
2#

回复 7楼天枫十一郎的帖子

网格列表控件的表头文字说明如果笨方法真的像本帖那样填写 技能1、技能2……技能20,则 数值列表栏 将重复内容20次,最终修改器的运行效果
云中燕 发表于 10/25/2014 11:57:36 AM
不能.等以后网格控件再扩展可以加入更多子控制件如多选列表才可以实现.

如果00000001-00000014地址每个地址都要能设置100个技能里的任意一个.这是一对多关系.必需要多个控制组合才能实现.就像你说的建20个控件.就算使用CheckListBox也是一样.
反过来你可以建立一个ComboBox或ListBox有20个技能槽选项.然后建立一个CheckListBox或ComboxBox有100个技能.选择不同技能槽时用脚本或关联'地址控制'改变技能控件中的写入地址.这样使用两个控件就可以了.
希望CheatMaker帶給你樂趣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