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MD梦幻模拟战1-中文修正版 [复制链接]

1#
作者:LANCELOT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作者,谢谢配合!)

先来介绍一个这个游戏的特点,基于先前发布的中文版,做了以下调整。

1 全人物名称修复,按照梦1原版日版翻译,部分特殊人物按照梦4,5习惯加上了头衔。
2 全职业兵种名称修复,按照梦1原版日版翻译,个别因为字库关系翻译特殊,如:史莱姆叫泥怪,狮鹫叫格力风。
3 全剧情修复,把原先标题,剧情简介的不规则排列,以及机械翻译内容,改成符合正常阅读习惯的文字,并且为了让词语丰富一些,还去扩充字库里部分文字。
4 中文菜单修复,修正了原先即时存档页面里的‘背景亮度”,改为“背景音乐”。原先别扭的我方控制,敌方控制,职业里的统帅部下这些翻译,一一修正,改为我方行动,敌方行动,统帅力等,符合正常习惯。
5 开始游戏标题个性化,把开始游戏,载入游戏这些初始选项改成“传说起点”之类,看起来更能融入游戏的词汇。
6 头像优化,由于人物名称是根据日版翻译,因此,我也把美版头像替换为日版优化版角色头像。
7 菜单文字修复,原先别扭的我方控制,敌方控制,职业里的统帅部下这些翻译,已修正,改为我方行动,敌方行动,统帅力等,符合正常习惯。

总而言之,很多很多地方重新翻译过。全程修改的汉化文字,是靠一个个代码手打生成,因此希望体谅制作中还存在的错误,并可以适当提出修正建议。








下载地址:
http://www.langrisser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363&page=1&extra=#pid549133

    已有1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

    分享 转发
    直到世界的尽头,我也决不放弃,希望在这千万个夜和不能挽回之时发放光辉。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