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请求银河大大定制一款修改器给我。 [复制链接]

1#
不论多少钱都可以,定制一款修改器给我,游戏吗,没错就是侍魂系列,其他平台的不需要了,就是PS2里面的侍魂合集,我需要修改什么呢,也就是合集里面的四款侍魂游戏,侍魂一,侍魂二,侍魂三,侍魂六,都需要什么呢?,侍魂一和侍魂二的血非常难锁,看看能不能弄出无敌模式,也就是砍我就算掉血归零我都不会死,怒气爆发就算了,毕竟必杀技能需要使用手柄才能完全开的出来的,而侍魂三吗,三样,锁血,锁能量,自动防御无限,六的修改方式和三一样不变。
分享 转发
TOP
2#

锁定血和能量应该不难吧
TOP
3#

回复 2楼银河漫步的帖子

侍魂一二的血都是无法锁定的,只能想办法,三和六的血蓝可以锁,但,我只能找到固定的锁,毕竟一旦换了另一个场景,就要从新开始锁了的,三的因为开了三个剑境,剑客的可以完全自动防御,所以,只需要锁定血蓝和自动防御永久可以了,六的系统较复杂,包括了五个不同侍魂的集合格斗系统和它原创的几个新格斗系统,属于集大众之作品与五代特别版一样都是无剧情的乱斗,我需要的就是系统三的那个自动防御永久跟锁定血蓝,如果你做出来的话,价格好商量。
最后编辑zz6661380 最后编辑于 2020-08-12 19:35:12
TOP
4#

首先你得提供游戏,建议用非百度盘,可以用腾讯微云
TOP
5#

回复 4楼银河漫步的帖子

蓝奏云好用
TOP
6#

回复 4楼银河漫步的帖子

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IU9cQl49,这是腾讯微云的,去下载吧,银河。
TOP
7#

游戏有点大,我先下载备用
TOP
8#

动态修改器应该不难吧
本质上这游戏就是一个内置的模拟
内存修改应该没什么问题啊

为啥要用这种内置模拟
模拟器还很卡
街机版不香么
最后编辑银河漫步 最后编辑于 2020-08-18 14:06:47
TOP
9#

回复 8楼银河漫步的帖子

应该跟配置有关吧,因为,里面集合了侍魂一至六,所以,要修改的话,就一起都修改完了,不过要一次性集合修改四个游戏的修改,确实是不容易的。
TOP
10#

街机版一个金手指或者ips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而且流畅度还远超PS2版
如果只是要PS2的6代的修改我还可以理解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