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首页 » 修改器版块 » 修改技术讨论
  1. FC勇者斗恶龙3如何修改主角名字?如图   (0 篇回复)
  2. UlterEdit修改ROM   (6 篇回复)
  3. 街机68K汇编游戏RAM可以扩容吗?   (6 篇回复)
  4. 一些游戏中共用秘籍,应该如何只作用在我方身上?说思路就可以。   (7 篇回复)
  5. 【转载】梦2的研究记录   (2 篇回复)
  6. 【原创】梦幻模拟战2 新关卡地图   (3 篇回复)
  7. 请各位HACK同僚和银河大神帮看看北欧女神1的HACK问题   (11 篇回复)
  8. 谁能帮忙把GBC合金装备幽灵通天塔修改一下   (0 篇回复)
  9. 谁能帮忙把GBC DQM1怪物仙境 (c)修改一下   (0 篇回复)
  10. 求助~跪求大神們制作sfc[復活邪神2(浪漫沙加2)日文版]修改器   (2 篇回复)
  11. 【求助】银河大大,请问3DS的马里奥与路易1DX的修改   (4 篇回复)
  12. 【求助】银河大大,怎么样修改没有数值的血条和能量条!   (1 篇回复)
  13. 那位大神能帮弄个简单的修改器   (5 篇回复)
  14. 请教一个问题   (4 篇回复)
  15. 游聚平台三国战纪119-内存修改初级篇   (7 篇回复)
  16. 搜集FC重装机兵资料,代码,地址(楼主要整合一下,做一款全新的修改器)   (7 篇回复)
  17. 请教如何查找物品id   (2 篇回复)
  18. 话说怎么让TextBox的数据跟某个数相加然后作为TBox2的地址   (6 篇回复)
  19. 话说脚本里能对TextBox数值做加减嘛   (5 篇回复)
  20. 想咨询一下PS霸王的大陆复刻版修改问题   (0 篇回复)
  21. 几个游戏修改的问题   (1 篇回复)
  22. SFC三国志3中文版两个小功能求指点!   (10 篇回复)
  23. 关于md太阁立志传字库提取问题   (8 篇回复)
  24. 求助,请教大神们如何修改PS1游戏《基连的野望吉恩系谱》全战斗机器人开发提案   (1 篇回复)
  25. SFC-机战4有中日英码表该如何导出各种列表?   (5 篇回复)
  26. 继续请教如何寻找文本指针及导出!   (4 篇回复)
  27. SDガンダム GGENERATION GATHER BEAT2   (0 篇回复)
  28. 有谁能把重装战机Strike Gunner S.T.G (J)修改一下   (4 篇回复)
  29. 急 如何把一个地址分为4个单独显示   (6 篇回复)
  30. 有无高手会修改PSP里面的GBA模拟器机战游戏金手指   (3 篇回复)
  31. 救急贴   (5 篇回复)
  32. 【技术分享】MD梦幻模拟战2地图工具使用教程   (5 篇回复)
  33. 有没有用源码编译FB Alpha的教程   (14 篇回复)
  34. MD-CD版梦幻模拟战2 代码探索   (0 篇回复)
  35. 求教银河版主看看这个关于浮点数常见但棘手的问题   (1 篇回复)
  36. 求文MECC的添加代码怎么没反应?   (5 篇回复)
  37. cheatmaker的PC_AA插件是不是不支持aobscan命令?   (1 篇回复)
  38. 出现错误代码   (2 篇回复)
  39. 内部错误有大佬知道吗   (4 篇回复)
  40. 谢谢某位大大的指导,修改器终于完成一半了   (5 篇回复)
  41. 关于16进制反向读取问题   (18 篇回复)
  42. 自己正在制作MD太1的rom修改器   (0 篇回复)
  43. 太阁4里面的外交关系怎么改啊   (2 篇回复)
  44. 请教下,关于《太阁4》里 “镇” 的相关修改   (3 篇回复)
  45. 機器人大戰四 自動幸運   (6 篇回复)
  46. CheatMaker如何制作一个修改器   (0 篇回复)
  47. 三国志2的修改器资源更新一下如何?   (1 篇回复)
  48. cmt 1.81版 在XP的錯誤回報   (7 篇回复)
  49. 請問如何擷取ROM的圖檔   (2 篇回复)
  50. 如何快速获取SFC游戏的道具名称及图标等相关资源?   (15 篇回复)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修改技术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