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首页 » 其它版块 » 资源分享 » 太离谱!按 F11 给 Windows 10/11 资源管理器加速 400%,居然是真的
dfzetcc - 2023/10/6 12:00:37

这是继安装 Windows 11 时用 no@thankyou.com 登录,就能跳过联网账户,创建本地账之后,又一个离谱的 Windows BUG,或者叫特性:只需要对着资源管理器按下 F11 键全屏后再看 F11 恢复窗口,就能加速 400%。@Appinn

这件事居然是真的!?Windows 带给我们的惊喜总是这样特别。虽然有点扯,但效果的确明显,就原谅微软了吧。

视频

青小蛙录制了一段对比视频:


来自发现频道

,@Nigh 同学带来的分享: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加速 Bug

有位 X 用户最近发现了一个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 bug,那就是使用 F11 将资源管理器切换到全屏然后再按一下退出全屏,这个简单的过程,居然能让资源管理器的各种性能大大增强。

比如文件夹的打开速度大大提高,之前装图片的文件夹打开时缩略图要加载半天的现象也不复存在,实在是非常神奇。也许是微软遗留的什么古老性能bug吧。

个人也测试了下,确实区别还是能明显感受到,在按两次 F11 之前,同一个资源管理器窗口切换两个目录时,中间会有一个瞬间是空窗口的状态,会明显卡顿一下,但是全屏再恢复之后,就是直接切换过去的了。大家也可以对比测试下看看。

AHK 脚本自动加速

然后,如果你嫌麻烦每次按两下 F11 ,GitHub上也有人已经写了 AHK 脚本来实现这个功能。

名叫 ExplorerF11Fix,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资源管理器的快捷方式,每次双击它打开资源管理器,就是一个加速过的资源管理器了。

获取搬运

开心么,免费升级电脑,就这么简单。


原文:https://www.appinn.com/windows-explorer-f11-fix/

Blader - 2023/10/6 12:05:18
這個我早就說過了
忘記帖子還在不在
就在這個論壇裡的
但是加速之後又有其他bug
總之Win11就沒特好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离谱!按 F11 给 Windows 10/11 资源管理器加速 400%,居然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