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首页 » 其它版块 » 资源分享 » 一键永久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 Windows Update Blocker
dfzetcc - 2023/11/19 9:46:54

软件官网:

https://www.sordum.org/9470/windows-update-blocker-v1-8/

支持的系统: WINXP~WIN11


很多小伙伴讨厌Windows自动更新,经常遇到在电脑使用过程中,Windows更新在后台运行偷偷下载升级文件,甚至影响电脑性能。


或者在某些需要立即使用电脑的时候,打开电脑,结果是这个画面。

顿时让人有点无语,而且微软并没有给用户提供设置选项关闭更新,只能延期更新。


也许很多小伙伴会去网上查找关闭Windows更新的方法。比如【Windows设置】→【更新设置】→【高级选项】→【开启暂停更新】,可以暂停更新35天。或者在服务选项卡中禁用Windows Update服务。又或者在策略组编辑器中禁用配置自动更新。


但使用这些方法,效果不太理想或者操作起来比较麻烦,还容易出错。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禁用Windows更新的神器,只需一键,即可关闭Windows更新。


Windows Update Blocker

Windows Update Blocker是一款可以真正彻底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的免费软件,目前已经汉化成简体中文。你可以用它一键禁用Win10、Win11自动更新(其他版本没试过),同样也可以用它一键开启自动更新。


该小工具的大小只有1MB不到,而且禁止/启动Windows更新后即可关闭软件,不占用内存。




具体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点击.exe程序启动软件(可以选择Wub.exe或者Wub_x64.exe,一般为后者)。



选择对应功能(启用更新、禁用更新),点击“应用”即可。



此外,在菜单选项里,可以自定义、命令window更新选项,(如果不懂也没关系,直接按照默认选项来就行)


开启Windows自动更新,能确保及时修复系统漏洞,提高安全性。不过也经常会出现各种bug,禁止自动更新,也有好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性进行使用。

Blader - 2023/11/19 11:13:10
同網站的Defender Control也很不錯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键永久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 Windows Update Blo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