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首页 » 其它版块 » 资源分享 » 支持实时预览的批量重命名工具,用户:此前20年收藏改名工具种种,至此可弃[Win]
dfzetcc - 2023/12/1 19:08:13

MiniRenamer 是一款被用户誉为「此前20年收藏改名工具种种,至此可弃」的工具,主要功能是实时预览重命名、正则,支持改名模板等功能。@Appinn

来自发现频道

,@lforl 同学推荐,以及 @Duah 进行了大量的反馈。

MiniRenamer 提供自由的文本改名模式,支持拖拽文件或文件夹,正则,并可自定义添加常用改名模板。提供序号、插入、删除、替换等改名方式,方便进行批量操作。能记住常用改名记录,通过文件创建时间、名字等智能排序。其小巧绿色且便携,资源高效,压缩后只有几十K。

@lforl 同学这样评价:

非常轻巧灵活的改名工具。

集最近20年经典批量改名拖把更名(老了右键不灵了)、菲菲更名(太繁琐)、reName pro(国外收费软件)等各式常见改名软件的优点于一身!

没加壳没压缩250K不到。之前用.net写过,考虑到更精巧,更无框架依赖,特花很多心血采用C++写的,非常精巧。绿色、免费。

XP、WIN7、WIN10、WIN11下测试可用。

几千个文件发送到或者拖放到软件界面,批量改名,都很流畅。给你爱不释手,叹为观止的改名感受!


寄言

创作windows桌面工具非常耗精力,全靠热情和毅力。无数次测试和调整,仅希望得到您的由衷喜欢和赞叹!充分把玩后,如您有体会或者心得,可以在此留言,也可以到官网留言簿提建议。

不建议你马上轻易提建议,建议你用过很多次以后,觉得真的的确是香,但是感觉到了不足,再提议。你想到的,我们可能早已经反复推敲多日!你必须真正反复用了,才能体会它的妙处!

获取

发现频道原文:https://www.appinn.com/minirenamer/

Blader - 2023/12/1 20:17:37
BRU就很好了, 還能順便改改日期
雖然改日期我習慣用NewFileTime
不管啦, 總之這款就純推不下
旺仔头 - 2024/3/13 13:21:17
不错,多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支持实时预览的批量重命名工具,用户:此前20年收藏改名工具种种,至此可弃[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