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首页 » 其它版块 » 资源分享 » Auto Dark Mode - 让 Win10/11 实现自动切换深色模式
dfzetcc - 2024/3/22 9:17:26


用过苹果电脑的朋友应该对于系统深色模式并不陌生,自 Windwos11 开始微软也把深色模式加入到了系统之中,只不过目前没有自动切换功能。今天老俍就来介绍一款小软件 Auto Dark Mode 可以轻松实现 Win11 深色模式的自动切换。

Auto Dark Mode 软件介绍

Auto Dark Mode 是一款可以为 Windows 提供自动深色模式的系统主题软件,可以根据不同规则(时间、电量、应用)自动切换深色模式或浅色模式。在调整模式的同时甚至还可以自动切换桌面壁纸,而且 Auto Dark Mode 完全免费,在微软应用商店即可下载。
Auto Dark Mode 获取途径




微软商店:Auto Dark Mode​
apps.microsoft.com/store/detail/auto-dark-mode/XP8JK4HZBVF435?hl=zh-cn&gl=cn

Auto Dark Mode 使用说明

时间
在时间设置里,可以「自定义时间」也可以按照「日出至日落」时间自动调整深色或浅色模式。

场景切换
可以设定在「玩游戏时不进行切换」、「未充电时启用深色模式」还可以设置「强制快捷键」进行深色或浅色模式切换。




应用程序
系统界面及 Office 都选择跟随系统,这样可以随着系统整体一起切换。



个性化
在切换模式的同时可以单独设定不同的桌面壁纸、鼠标样式及系统声音。



设置
设置里面可以设定语言、更新、自动启动等功能。



原文链接:https://oneinf.com/tech/yy/9520.html
1
查看完整版本: Auto Dark Mode - 让 Win10/11 实现自动切换深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