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神级 Windows 音量控制 - EarTrumpet [复制链接]

1#

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9098635/


EarTrumpet是一款款功能强大的 Windows 音量控制应用,具有非常干净和友好的用户界面。在只需几次点击的情况下,EarTrumpet可以帮助用户管理默认音频设备并更改单个应用程序的音量。

使用方法


1.安装软件,右下角任务栏会显示两个音量图标,一个是系统自带的,一个是EarTrumpet添加的。如果EarTrumpet的音量图标被收起在小角标里面,可以拖动图标出来到任务栏中。


2.左键单击EarTrumpet音量图标,就可以看到不同应用的音量滑块了,拖动即可进行设置。右键点击EarTrumpet音量图标可以进行设置,不过一般情况下是用不到的。








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中下载安装使用。


1. 打开`Microsoft Store`

2. 搜索`EarTrumpet`

3. 点击`获取`即可

分享 转发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