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申请友情链接 [复制链接]

1#
你好,天枫十一郎,银河漫步:    

    我希望贵站与虎纹猫家园论坛友情链接,强强联合,谢谢。那个论坛曾经最早接触,以及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如虎纹猫、机关、菜园小鸟、Deglight、ptb等人。


    而关于修改方面的内容会陆续存放于这个论坛,因为这个论坛里的天枫十一郎与银河漫步你们两位,曾经也是银色流星一员,我想精神继承下去。今日,我已将MD梦幻1的静态修改笔记发在Cheatmaker,虽然是花了近半个月时间发现的代码,但我希望梦战精神被真正热爱的人发扬光大,除了机关给我的线索我不发,因为分享数据是我个人意志,我尊重机关的劳动成果。


虎纹猫家园论坛:
http://www.langrissera.com/forum.php


虎纹猫家园论坛的图标:

最后编辑兰斯洛特 最后编辑于 2017-01-09 00:15:36
分享 转发
直到世界的尽头,我也决不放弃,希望在这千万个夜和不能挽回之时发放光辉。
TOP
2#

等天枫
我加不了这个
TOP
3#

回复 2楼银河漫步的帖子

好,虎纹猫站长已经加好友情链接了,比较顺利。
直到世界的尽头,我也决不放弃,希望在这千万个夜和不能挽回之时发放光辉。
TOP
4#

好的.非常欢迎!已加链接完成.
希望CheatMaker帶給你樂趣
 
TOP
5#


果然论坛就是这样大家一砖一瓦的堆起来的呢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