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GBA] 【机战魂】机器人大战OG修改器集合(二) [复制链接]

1#
【机器人大战OG修改器集合(一)】
http://forum.cheatmaker.org/showtopic-2169.aspx

如图,找到了一些编辑器方面的内容,以及整理较清晰的游戏版本,稍微整理打包发到游戏区。
包括:OG2影镜篇,即根据机器人大战A的主角阿克塞尔以及冷艳美女拉米亚的故事为主线展开的机战原创故事。OGEX,集合较多魔装机神系列角色,以及其他精彩原创人物。
日本达人版本,记忆不是很清晰,日本人出过两个,有一个是9话剧情精炼版。
还有抽取移植器完整版,专门用来提取游戏数据,先前文件在,不过被360给杀掉了主文件,而这个文件里齐全。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cFy8N0

【截图】
分享几张图,后面有机会,发具体的游戏给大家:







    已有1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

    最后编辑兰斯洛特 最后编辑于 2017-01-21 20:55:08
    分享 转发
    直到世界的尽头,我也决不放弃,希望在这千万个夜和不能挽回之时发放光辉。
    TOP
    2#

    OG的合集?先抱走( ̄▽ ̄")
    TOP
    3#

    OG的合集?先抱走( ̄▽ ̄")
    TOP
    4#

    谢谢!!!!!!!!!支持一下
    TOP
    5#

    因为og才喜欢机战
    TOP
    6#

    OG的合集?先抱走
    TOP
    7#

    OG我的最爱,多谢大佬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