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精灵宝可梦:剑&盾》中文官网上线!海量游戏截图曝光 [复制链接]

1#
新闻地址:http://www.sohu.com/a/298184679_156412

昨晚,任天堂通过7分钟的“宝可梦直面会”正式公布了第八世代的精灵宝可梦续作《精灵宝可梦:剑》与《精灵宝可梦:盾》,本作将会来到全新的“伽勒尔地区”,和三只全新的御三家精灵一起探险。

今日,《精灵宝可梦:剑&盾》的简体中文官网正式上线,其中曝光了大量有关于新作的信息,和游戏截图。

本作发生在欧洲风格浓厚的“伽勒尔地区”,官方公布的游戏截图展示了游戏中的多个方面,包括皮卡丘与泡沫栗鼠实机效果图、可探索的乡间小镇和工业城市、以及一些洞穴和对战场景,游戏中的草原、雪山等风景看着很不错。另外的几张游戏艺术图则展示了伽勒尔地区和三只新宝可梦。

不过目前为止除了御三家,还没有看到其他第八世代的精灵,而直面会中展示的也是前世代精灵,让人非常的期待。

此外,官网还放出了宝可梦直面会中没有公布的御三家一些信息。草主“敲音猴”好奇心旺盛又顽皮的小猴宝可梦,火主“炎兔儿”活力满满跑来来去的兔子宝可梦,水主“泪眼蜥”有些胆小,喜欢藏在水中伏击的水蜥宝可梦。

不知道各位喜欢其中的哪一只呢?

游戏截图欣赏:

分享 转发
TOP
2#

一般3D化后逛地图很麻烦
TOP
3#

口袋已经不追了,还停留在NDS时代。
TOP
4#

回复 3楼qw020639的帖子

個人也差不多, 但至少還會想將本傳都通關一次
不過Switch上的作品應該機會渺茫, 其實也不急
先等3DS能夠更輕鬆的調試了以後才講
如果有生之年那放棄也無妨, DS修改就夠我折騰了
TOP
5#

我现在也是玩以前的版本,还有很多改版也玩不过来,就不追新了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